不和你玩不和你玩

一句话介绍不了我

成雪续写【卧底|林超成x杨雪】4

        陆凡回头看我,“怎么?你不信我?做卧底呢,消息就是要灵通嘛。”我看不清他躲在暗处的脸,“阿虎的事是黎叔生前告诉我的,他叫我小心提防他啊。”

     “陆凡,我有时候真的看不透你。”我正想把抢收回去。

   “我这本书简单易懂,看个标题就已知道结局。”

   “你到底是谁?”我很震惊,把枪重新对准他,拿着抢的手微微颤抖,“这句话我从来没在档案里提过,其他人不可能知道。”

  “你觉得我是谁?”陆凡的脸往前探了探,路灯照在他的脸上,“杨雪,其实你早就察觉到了,只是你不肯承认对吗?”

      我几乎能确定,他就是林超成,只有林超成才会用这种眼神看我,我看一眼就能坠入万丈深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成哥终于出现了!!!其实我把很多设想的情节都提前了。

我个人不太喜欢说陆凡就是林超成,所以这个设定就是两个人同时出现,至于真陆凡去哪里了嘛,嘿嘿。
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