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和你玩不和你玩

一句话介绍不了我

成雪结局1【卧底|林超成x杨雪】

在最后一次任务中,杨雪依稀记得,在最后与毒贩对峙的时候,他们死死不肯就范,引爆了身上的炸弹。

在那一瞬间根本没有人反应过来,杨雪只知道最后是林超成把自己死死护在身后,接着便晕了过去。    

其实,在林超成的前半生中,他的结局注定是要下地狱的,而如今靠着偷来的时间,他也算快活了一回。

在炸弹爆炸的那一瞬间,他凭着本能将杨雪护在身下,就没想过能活下来。在icu里,他没有求生意志一直在昏迷中,他早就知道杨雪要嫁给阿辉,他也肯定阿辉会照顾好杨雪。

他一直等着死亡那一天的到来。

他感觉自己好像漂浮在黑暗中,全身一点力气也没有,睁不开眼睛,听不到声音,他不停地下坠,直到他好像依稀听到了杨雪的声音,她在喊“阿成”而不是陆凡。

他猛地睁开眼睛,看到的是医院的白色天花板以及杨雪担心的眼睛,他的身体像撕碎又重组了那样疼,但好在他终于又一次见到了杨雪,这种感觉也还不错。

组织上对外宣称林超成已死,其实是想利用林超成,让他凭借自己以前的经验做卧底,打击更多的犯罪集团,同时也是看在牺牲的缉毒警老马的份上,给他一个机会。

每次林超成任务结束,会有一段短暂的休息时间,他都会和杨雪待在一起,他们一起画画,一起去海边,一起去孤儿院做志愿者......他们做普通人会做的一切事。偶尔还会和陆凡他们一起吃饭,每次看到陆凡的脸,林超成心里都感慨万千。

林超成的画风有了很大改变,而他终于得到了渴望的亲情,杨雪又一次怀孕了,他很开心同时也很担心,因为他不能一直陪在她身边,总会有分离的一天。他问过杨雪,如果自己有一天不在了怎么办,杨雪没有回答,他已经明白了。

杨雪明白卧底任务的危险性,一直知道这一天一定会到来,所有他们相处的日子都是从上天那里偷来的,她已经很满足了。

因林超成的身份不能有墓碑,但杨雪一直坚持申请。最后在郊外一个偏僻的地方,立了一块碑。碑上没有字,只有一个图案——一本翻开的书。杨雪每年都会去看,带上一捧颜色鲜艳的花,放在他的墓碑旁,红色的花与其他白色黄色的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但是这样很好看。

从前你送给我花,以后就让我送给你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这也算是个he,林超成干的事情够他死十遍了,他活下来也是对所有缉毒警和枉死的人的不公平。

有过一段快乐时光和没有过我觉得是有很大区别的,至少给林超成一个算好也不算好的结局。

这是一个夜晚突然想到的脑洞,所以就先写上了,之前的续集有时间也会继续写的!因为这段时间实在太忙备考各类考试。😭😭😭

发现自己之前写不下去的原因可能是以第一人称代入,因为自己并没有经历过,所以不够真实,也只能用语言去描写,以后可能会转为第三人称续写!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