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和你玩不和你玩

一句话介绍不了我

成雪续写【卧底|林超成x杨雪】5

  林超成握住枪,慢慢地移开,“你还要再杀我一次吗?”

  “不可能,当时我亲手开枪杀了林超成,你不可能还活着!”杨雪的声音开始颤抖,她看着林超成的眼睛,想看出他眼里的破绽,可是并没有,林超成看她的眼神就像以前那样深情又温柔。

  “是啊。”林超成慢慢从摸上杨雪的手背,指尖细细摩擦她的皮肤“只可惜当时子弹擦过我的额头,再差一分恐怕就真的死了,看来是你手下留情了,阿雪。”

  杨雪感到一阵颤栗从手背蔓延到全身,她甩开林超成的手,把抢重新别回腰间,“我没有,如果你在这里,那陆凡在哪里?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?都有谁知道你的身份?”

  “先回去,回去就告诉你一切。”林超成撇了一眼正在靠近贵叔的手下,“这里不安全。”

  车子稳稳停在了黎叔的别墅门口,自从黎叔死后,这个别墅就暂时成了陆凡和杨雪的联络基地。除了卧室卫生间,都装上了监控和窃听器,一方面是防止错过任何信息,另一方面也是方便杨雪监视陆凡。当时杨雪提出这个要求时,以为陆凡会不同意,但是陆凡并没有什么意见,甚至都没有过问监控的具体位置。

  “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,这里很安全。”杨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刻意离林超成很远,全身保持警惕,她怕林超成是回来复仇的,毕竟她知道他有多狠。

  “唉,阿雪,你何必这样,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,所以我不会伤害你。”林超成右手摩擦戴在左手的手表,“如果你真的想知道,我们就去卧室说。”他指了指客厅角落的摄像头。

  杨雪很吃惊,既然他连监控都知道,那说明很早之前他就代替陆凡了,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他回来的目的是什么?但她表面还是不动声色,“好。”杨雪跟着林超成进了卧室,顺手给抢上了保险。

  林超成轻轻关上了门,坐在床边,头一歪,“阿雪,你不用这么紧张。”

  “你......到底是陆凡还是林超成?”杨雪紧锁眉头,靠着卧室门,一些陆凡或者林超成特有的小动作为什么会同时出现在一个人身上?杨雪头很痛,自己仿佛在做梦,梦到了不可能发生的事情。

  林超成站起来,走到杨雪面前,“我当然是林超成。有些事有些人模仿久了就变不回去了,不过这样也好,还可以再看见你一次。”林超成控制不了自己,他很想摸一摸杨雪的脸,他确实也这么做了。

  “当时在船上你开枪之后,你跟着阿辉走了,后来我就被刘局带走了。”林超成直直地看着杨雪的眼睛,回想当时的事情。“我知道了自己的身世,原来我这么多年走的路都是错的,杀了很多不该杀的人,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。到头来我确实遭到了报应,我一无所有了,阿雪。”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半夜睡不着激情写文,决定临走前再更一篇!😝

  原来有好多小伙伴在老福特一起磕!!!看来我并不孤单!!!一起磕cp实在太快乐啦!!!感觉有点ooc了(狗头)

  谢谢大家的支持!😍😍😍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